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ATOM011 第36個故事。蕭雅全



2010/蕭雅全/82 mins/Color
(2010.08.17正式發行)





還記得你曾有過的夢想嗎?
你願意用什麼,來交換你的夢想呢?



第12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音樂及觀眾票選獎



關於影片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你…想換什麼呢?

關於導演
蕭雅全,1967年生,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系畢。1988年開始拍攝短片,1994年開始拍攝廣告影片。2000年完成首部電影長片「命帶追逐」,此片曾入選54屆坎城影展導演雙週,並獲19屆義大利都靈影展最佳處女作,42屆希臘鐵薩隆尼齊影展最佳導演獎、最佳藝術成就獎,20屆溫哥華國際影展龍虎獎最佳影片,第2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影片及最佳新導演獎及15屆日本福岡亞洲影展最佳影片,其作品場面調度細膩,並常伴有富饒意味的文字旁白,令人莞爾,是一位兼具文學性與敏銳觀察力的影像創作者。

預告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網站做得好精緻喔!原子對電影的態度果然很不一樣,很專業,會吸引人去買DVD!

AtomDVD 提到...

謝謝您,原子接下來會陸續推出多位大師經典之作,也請繼續支持喔...

364 提到...

您好

請問這部會有BD版的嗎?
恩,應該問說原子有計畫發行大師作品BD版的嗎?

謝謝

AtomDVD 提到...

目前並沒有發行藍光的計畫喔,但是這次的DVD除了有收錄豐富的BONUS,還有精美的別冊和文字介紹,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至於大師系列的部份,則是必須取決於國外發行商所提供的母源是否足以製作出真正的藍光版本,而藍光版本之於影迷的意義是什麼?這也是原子在發行時有所考量的部份,提供給您做參考。

匿名 提到...

這要怎麼預購呢??我怎麼都看不懂??之後會繼續贈送朵兒提袋是什麼意思??和轉轉盒一起送嗎??

AtomDVD 提到...

您好
針對這次誠品預售的部份作一個解釋
我們原本的設定是提供一百個轉轉音樂盒,作為在誠品網路書店上預購第36個故事DVD的朋友的回饋禮,但由於反應十分熱烈,音樂盒的部分已經預購一空,所以特於昨天再追加一百個和知名品牌i-preper合作的朵兒紀念提袋作為第二波的預購禮,所以兩樣贈品是個別贈送的,不是一起喔...

Shengti 提到...

原本也和樓上其他網友想詢問BD片的消息..因為這部片很多鏡頭處理得很美很細膩,所以希望能收藏^^實在很可惜..

barachi 提到...

昨天取貨了,
包裝質感和選單都很棒,
不過有一點我一直很在意,
就是,
原子映象的DVD字幕實在有點醜,
有沒有可能改成其他字體啊?
我見過的標楷體字幕都很難好看起來,
看起來舒服的大多是黑體或圓體,
或許可以做為未來製作時的參考喔~

AtomDVD 提到...

哈囉
DVD是一項製作相當繁複的商品
每一個環節都有進步的空間和可能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我們會列入參考的~

Unknown 提到...

同 Shengti一樣好奇藍光的計畫,在亞馬遜書店有看到四百擊的藍光版本。還是很期待將來看的到台灣的版本^^

Minhsu 提到...

Taipei Exchanges, 我會等到直到藍光的出現,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現在還買得到“第三十六個故事”的DVD嗎?
謝謝你~